DSC_1643.jpg

 

以下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Facebook,是一個線上社群網路服務網站,它的名字源於口語化,最初的目的是給予一些美國的大學新鮮人們在一學年的開始註冊的時候,能相互認識。

它於美國時間2004年2月4日15時連線,由馬克·祖克柏與他的大學室友們所創立。

網站會員最初限制於哈佛的學生,但被拓展到其他在波士頓區域的同學,有長春藤,與史丹佛大學等。它逐漸增加了對未加入大學的高中學生之支援,並最終擴及到任何以13歲及以上的成人。

根據Facebook官方統計截至2012年9月,站內已逾十幾億名的活躍用戶,上傳相片數量逾2190餘億張。

2010年3月,Facebook在美國的訪問人數已超越Google,成為全美存取量最大的網站。Facebook全球活躍用戶數於2012年10月突破10億,其中6億為流動電話使用者,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社群網站。

 

臉書總部Facebook HQ位於北加州舊金山南灣帕羅奧圖市門羅帕克

駭客路1號1 Hacker Way, Menlo Park, Palo Alto, C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相較於Google對於朝聖觀光者的友善, Facebook則是明顯強硬驅離

作風, 老公之前來就吃過閉門羹, 警衛人員像警犬一般, 對於觀光客

靠近總部建築, 馬上全程監視, 甚至飛車趨逐以待, 除了這個大大的

讚之外, Facebook總部數棟建築簡直可以用高貴難以親近來形容, 這

一點就很難讓人給個"讚"了。

DSC_1644.jpg

 

↓ 不過這些觀光客還是拍得很開心

DSC_1645.jpg

 

DSC_1646.jpg

 

↓ 趕快拍, 不然下一組觀光客來就沒得拍囉

DSC_1647.jpg

 

DSC_1648.jpg

 

DSC_1649.jpg

 

↓ 該怎麼說, 這兩個好像不關他們的事?

DSC_1650.jpg

 

DSC_1652.jpg

 

↓ 很好笑 Orz

DSC_1653.jpg

 

↓ 沿著總部建築群外圍的駭客路Hacker Way一圈可觀覽整個Facebook

園區, Facebook總部共有十座建築。

DSC_1657.jpg

 

DSC_1658.jpg

 

DSC_1659.jpg

 

DSC_1660.jpg

 

↓ 照片中這種白色吉普車就是警犬車, 不是啦是警衛車啦, 這只是其中

一輛, 有更多輛在總部園區每個角落虎視眈眈盯著觀光客瞧, 再伺機而

動, 看看我這五張照片不小心拍到幾輛~

DSC_16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